《驻马店市国资国企“十四五”发展规划》 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2-02-18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2022217日,驻马店财政局组织召开《驻马店国资国企“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邀请了来自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金融工作局、市城投集团、市产投集团的专家、领导参加评审。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峰,市财政局调研员范家舜以及负责编制规划相关科室参加了会议

上,编制科室向与会专家汇报了编制过程和重点内容,市财政局调研员范家舜就编制的几个重点问题进行了具体的说明解释。

在听取汇报后,各专家组成员就规划内容结合自身领域专业经验,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经过认真讨论后,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规划目标任务明确,框架合理、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和针对性较强,保障措施有力,符合驻马店市国资国企实际情况,原则同意《驻马店市“十四五”国资国企规划》通过评审。

在认真听取各位专家评审后,王峰局长对各位评审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作了总结讲话。王峰强调,要根据各位评审专家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规划文本,使规划既能衔接各类上位规划、契合最新发展趋势,又能以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市属企业为核心目标,促进国有经济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