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到市财政局开展“以能力作风大提升 促机关党建高质量”专题调研

2022-02-24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2月23日,市直工委第一调研组一行3人在工委书记王红卫同志带领下,到市财政局召开座谈会,开展“以能力作风大提升 促机关党建高质量”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克诚向调研组汇报了市财政局机关党建整体情况和创建“五型机关”、深化模范机关建设、能力作风建设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推动作用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能力作风大提升 促机关党建高质量”展开热烈讨论。

王红卫同志对市财政局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对高质量做好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坚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财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模范机关建设。二要夯实基层基础。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加强对局属国有企业党组织的指导。三要推进深度融合。坚持党建工作和财政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深度融合,使二者在融合发展中相互促进。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表示,下一步市财政局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和调研组的指导意见,加大学习培训力度,提升财政干部能力本领,锻造财政干部过硬作风,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财政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