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市容环境卫生中心褚堂生活垃圾处理场消杀除臭、灭蝇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04-12来源:政府采购管理科(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项目概况

  褚堂生活垃圾处理场消杀除臭、灭蝇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4月2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驻政采购-2022-04-1

2、项目名称:褚堂生活垃圾处理场消杀除臭、灭蝇服务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200,000.00元

   最高限价:12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驻政采购-2022-04-1A 褚堂生活垃圾处理场消杀除臭、灭蝇服务A包 1200000 12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本项目驻马店市市容环境卫生中心褚堂生活垃圾处理场消杀除臭、灭蝇服务项目,详见谈判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365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及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和符合政府采购《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环境标记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优先采购政策、《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新营业执照”;

3.2法定代表人本人参加谈判的,提供身份证原件的扫描件;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参加谈判的,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的扫描件。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或基本开户行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5提供企业2021年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3.6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8供应商具备省级及以上环保部门颁发的除臭服务资质证书;

3.9拟投入本项目服务人员须提供有害生物防制员资格证书;

3.10供应商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并针对本项目作出书面承诺;

3.1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 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并针对此项做出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公章。

3.12本项目不允许转包与分包。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04月13日 至 2022年04月15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方式:凡有意参加谈判者,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免费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其谈判将被拒绝。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2年04月2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年04月2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五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驻马店市市容环境卫生中心

地址:驻马店市雪松路西段

联系人:申先生

联系方式:155 3966 332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驻马店市晨崴采购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解放路天腾盛世20号楼1单元3层

联系人:沈女士

联系方式:132 7172 022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沈女士

联系方式:132 7172 02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