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小微企业升规辅导专题培训

2022-05-30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惠企纾困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豫政办〔2022〕14号)精神,深入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5月26日,我市举办了小微企业升规辅导培训。为达到规范小微企业财务管理目的,活动特邀请河南坤正联合会计事务所朱兰兰老师授课,结合小微企业实际讲授企业财务管理法规和典型案例。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举行,中心城区20家企业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县区共计组织200余家企业在线参训。

    “升规入统”工作作为经济总量提升中一项重点工作,对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实际意义重大,财政部门将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结合财政职能,强化精准服务,采取入企帮扶、入规培训等措施,不断规范企业财务管理,推动工业企业升规入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