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全市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2022-08-17来源:政府采购管理科(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实现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与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对接,推动政府采购与预算管理、国库集中支付等财政管理业务协同。8月10日-12日,全市政府采购业务培训采用远程线上的形式组织。此次培训由驻马店市财政局联合县区财政部门共同举办。培训班围绕电子化政府系统与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对接后的业务办理流程、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等内容。来自市县两级预算单位、各县区财政部门224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在准确把握最新业务办理流程、内部审核岗位设置操作、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中业务实操等方面有了新提高,进一步深化了对政府采购管理业务的认识和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