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人才招聘公告

2022-08-22来源:市属功能类公益类企业国有资产监管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发文文号: 发文年度:2022年
发文级别:市级 发文单位:

驻马店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专业人才招聘公告

 

驻马店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成立,以原驻马店市投资有限公司为母公司,整合相关市管功能类企业组建而成,是驻马店市管重要骨干企业, 信用评级为AA+。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主要开展投融资,城乡重大项目建设、运营和产权管理,PPP项目建设等业务。集团总部内设部室10个,下属全资企业10家,控股企业2家,参股企业13家。截至目前,驻马店市城投集团资产总额已达到566亿元。

为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满足公司发展对优秀人才的迫切需求,加快推动公司各大战略板块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好城乡建设投资开发主力军作用,确保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助力推动现代化驻马店建设,拟面向社会进行专业人才公开招聘。现公开招聘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工作人员35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原则。

2、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原则。

3、坚持公平竞争、同岗择优原则。

4、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原则。

5、坚持人尽其才、能位匹配原则。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共计31个岗位,招聘人员35名。其中集团本部岗位为A类岗位,共18个,招聘人员20名;下属企业岗位为B类岗位,共13个,招聘人员15名。

A集团本部岗位岗位

公司

招聘岗位

岗位编号

招聘人数

驻马店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行政岗

A101

1人

文秘岗

A102

2人

纪律检查岗

A201

1人

党群管理岗

A301

1人

人力资源岗

A302

1人

会计岗(稽核)

A401

1人

会计岗(税务)

A402

1人

审计岗

A501

1人

法务岗

A502

1人

投资管理岗

A601

1人

发展规划岗

A602

1人

融资岗

A701

1人

担保信贷岗

A702

1人

造价岗

A801

1人

工程管理岗

A802

2人

资产管理岗

A901

1人

资产经营岗

A902

1人

企业管理岗

A1001

1人

合计

20人

B(下属企业岗位)岗位

公司

招聘岗位

岗位编号

招聘人数

驻马店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会计岗

B101

1人

工程管理岗

B102

2人

驻马店市文化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投资管理岗

B201

1人

工程管理岗

B202

1人

运营管理岗

B203

1人

驻马店市城市传媒有限公司(拟成立)

市场拓展岗

B301

1人

广告设计岗

B302

1人

驻马店市城美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管理岗

B401

2人

会计岗

B402

1人

驻马店市广德实业有限公司

供应链金融岗

B501

1人

驻马店市万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法务风控岗

B601

1人

管理专员岗

B602

1人

驻马店市鸿博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管理岗

B701

1人

合计

15人

上述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详见附件:《驻马店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人才招聘汇总表》。

三、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个人信用良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3、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行政礼仪、严谨的工作作风、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

5、身体健康、体质良好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 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7年8月22日及以后出生);取得律师执业资格证(A证)、注册会计师、金融分析师、注册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等同级别证书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2年8月22日及以后出生)

7、具备拟录用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服从组织分配

(二)其他条件

1、报考A类岗位的人员原则上要求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双一流”建设高校(非独立学院)毕业生可放宽至全日制本科学历。最新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300名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也可报考。

2、报考B类岗位的人员须为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3、上述学历和学位均需取得国家认证专业条件按照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下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研究生人才培养学科目录》执行

4、工作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不包括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兼职等经历。

备注:凡涉及时间计算的,统一截止到2022年8月22日。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正在接受司法机关和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

3、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或期满影响使用的。

4、被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5、按照有关规定,在使用单位工作服务年限未满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有参加不良、非法组织及非法上访记录的

7、不适合公司管理或岗位要求的其他情形。

8、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予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流程委托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机构具体实施,按照发布公告、线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检、面试、综合成绩评定、综合考察、公示、聘用签约等流程进行。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通过驻马店市财政局官网(http://czj.zhumadian.gov.cn)、驻马店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zmdsctjt.com)驻马店人才信息网(http://www.zmdrc.net)、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fescohenan.com.cn)、官微公众号聘等渠道发布招聘公告及信息。同时,在《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等其他媒体上发布宣传信息。

(二)网上报名

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影响,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报名方式进行(只接受邮箱在线投递,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投递,请知晓)。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22日9:00至9月4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请登录驻马店市财政局官网、驻马店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驻马店人才信息网、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官网下载附件并填写《附件:驻马店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人才招聘报名表》附件三应聘报名信息表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并在报名表上明确是否服从调剂。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并同时提供如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扫描件。

(2)近期2寸彩色免冠证件照电子版。

(3)本人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有多个教育经历的,要提供全部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职务)证书、

主要荣誉证书。

以上资料电子版及扫描件打包压缩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fesco_rpo2021@163.com;邮件主题为:“岗位序号+岗位名称+姓名+性别+联系方式”。

3、其他要求:报名人员所填信息必须准确、真实,其中涉及学历、专业、身份证等证件上的信息填写必须要与证件上的信息内容相一致。

(三)资格审查

本次报名通过线上方式进行资格审查,由招聘工作小组按照应聘岗位资格条件对报名申请材料和上传照片进行资格审查,以学历、院校、专业、在校成绩、相关工作或实习经验、年龄等条件作为筛选标准,具体参照附表:《驻马店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人才招聘汇总表》。对于要求工作经验的岗位,将对报考人员的工作业绩进行评价,同等条件下业绩优者进入笔试阶段。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工作人员将于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以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通知。

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如经发现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进入到招聘的下一环节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四)笔试
    笔试实行百分制,采取线下现场闭卷笔试(纸笔)方式考试,笔试人员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最低开考比例为5: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经公司研究可适当降低至3:1;降低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被取消报考岗位的人员,可调剂至符合要求的其他岗位。

1、笔试形式:采取线下现场闭卷笔试(纸笔)方式考试。

2、笔试内容:《申论》和《专业能力测试》。

3、笔试时长:《申论》120分钟,《专业能力测试》120分钟。

4、笔试成绩:笔试实行百分制;《申论》满分40分,《专业能力测试》满分60分。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结果将在笔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驻马店市财政局官网、驻马店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以及驻马店人才信息网、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官网等网站公布。

(六)体检

按照各岗位招聘数量以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3: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体检;体检缺席或出现体检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若有体检缺席或出现体检不合格者,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办法,具体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进行。体检工作统一组织。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面试

通过体检的人员进入面试环节,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人员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参加面试人员须同时携带报名时提供的全部毕业证、学位证以及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职务)证书、主要荣誉证书等全部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的),组织现有应试人员面试。应试人员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成绩为100分。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面试人员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进入笔、面试考区请考生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48小时核酸,并配合测量体温,且无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方可进入考场。

面试结果将在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驻马店市财政局官网、驻马店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以及驻马店人才信息网、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官网公布。

(八)综合成绩评定

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组成,其中笔试成绩占比60%,面试成绩占比40%。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综合成绩分数相同者,以笔试成绩较高者确定。

(九)综合考察

根据笔、面试综合成绩,按照各岗位招聘数量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组对考察对象提供的学历、履历、任职资格、职业征信、违法乱纪、失信情况、现实状况等情况进行考察核实。考察不合格或不参加考察出现缺额的,根据实际情况,由公司研究决定是否递补;递补顺序按照该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综合成绩优秀但未被按比例列入招聘岗位考察对象的,经本人同意,公司研究批准,可调剂岗位。

(十)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驻马店市财政局官网、驻马店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以及驻马店人才信息网、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官网等招聘网站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十一)签约聘用

公示结果无异议的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为3个月。期满考核合格的,按照公司人事管理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薪酬待遇

(一)工作地点:驻马店市

(二)聘任管理:聘任人员直接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

(三)薪酬待遇:按照市场化原则,提供在本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参照公司薪酬管理有关办法定岗定薪。员工入职后享受公司各项福利待遇(定期体检、员工生日关怀、国家法定假期等),按照国家规定统一缴纳“五险一金”。

六、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资料或其他严重舞弊行为,立即取消录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并视情况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二)工作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不包括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兼职等经历。

(三)公司根据招聘环节符合条件人员情况,决定是否取消或合并相应岗位招聘计划。

(四)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联系3次未接通的,视为自动放弃;未通过资格审查、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综合考察环节人员,不再一一通知,请知晓。

(五)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组织任何培训。本次招聘信息及后续环节工作相关通知事宜将在驻马店市财政局官网、驻马店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以及驻马店人才信息网发布。

七、其他事项

(一)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驻马店市新冠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考生须遵守本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出示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核酸,并配合测量体温,且无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方可进入考场。

(二)本次招聘公司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及组织任何培训,请各位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三)本次招聘流程委托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机构具体实施。招聘工作由市财政局(国资办)、市纪委监委派出市管企业纪检监察工委实行全过程监督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如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四)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务必经常查看招考信息,因个人原因影响考试聘用的,视为自动放弃,所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自负。

(五)本次招聘的最终解释权归驻马店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招聘咨询电话:0371-55356083

监督电话: 0371-55356055  0396-2661088
报名邮箱:fesco_rpo2021@163.com

(咨询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附件一:《驻马店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人才招聘汇总表》

附件二:《驻马店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人才报名表》

附件三:《应聘报名汇总表》

 

驻马店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8月22日

附件1:《驻马店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人才招聘汇总表》.doc

附件2:《驻马店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人才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3:《应聘报名汇总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