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2-09-05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

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830日,驻马店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百年大党面对面》《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主持学习会议,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营造浓厚的学用氛围,作为党员干部,更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把条例作为行动准则,时刻对照、检视自己的行为规范,不断增强文明意识,讲文明话、做文明事、行文明礼,打造文明财政之花。

会议强调,要将《百年大党面对面》的学习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相结合,以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认识到领导干部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要带头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指导实践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