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社区强服务 战疫防控展风采

2022-08-24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下沉社区强服务  战疫防控展风采

 

8月21日-23日,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市财政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各支部党员第一时间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报到,就地转化为志愿者,接受任务,服从管理,共11个党支部46名志愿者参与了志愿服务活动,单位被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进行通报表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党员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政策宣讲、值班值守、进出入人员流动管理、配合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确保各项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展现了财政系统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全国文明单位的绚丽风采。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对标先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更加有力的表率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