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财政政策 助力科普活动

2022-09-19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发挥财政职能,助推高质量发展,市财政局积极参与我市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普及财政知识,宣传财政政策。

围绕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的主题,市财政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设立宣传展板等方式对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的财政政策进行宣传。一是宣传企业研发财政补助政策,介绍企业研发财政补助政策的出台背景、具体内容及其他财政引导支持科技企业发展政策情况,激励引导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促进企业真正成为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的主体;二是宣传减税降费政策,以宣传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和所得税等优惠政策为重点,现场解读最新的惠普性政策、宣传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重要作用。

市财政局将宣传财政政策与知识科普相结合,丰富了科普日活动内容,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有利于继续履行财政职能,落实各项惠企利民政策,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