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演艺中心2022黄河戏剧节开幕式演出剧目《嫘祖》创排-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10-19来源:政府采购管理科(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项目概况

2022黄河戏剧节开幕式演出剧目《嫘祖》创排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0月2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驻政采购-2022-10-16

2、项目名称:2022黄河戏剧节开幕式演出剧目《嫘祖》创排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150,000.00元

最高限价:115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A 2022黄河戏剧节开幕式演出剧目《嫘祖》创排  1150000 115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详见谈判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至戏剧节结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2.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10月20日 至 2022年10月24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

3.方式:网上下载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四厅。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年10月2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四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使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供应商应于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电子响应文件(.zmdtf格式)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逾期上传其响应将被拒绝。

2.供应商注册:

供应商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供应商登陆版块”进行交易主体免费注册,然后按网站下载中心(其他)“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指导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资料原件的扫描件,完善诚信库信息,自行核验通过后,按网站下载中心(其他)“办理HNXACA单位个人数字证书所需材料下载”准备齐资料,最后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驻马店市文明路1196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F大厅)办理 CA 密钥,完成注册。

3.采购文件下载:

凡有意参加谈判者,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免费下载采购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采购文件的,其响应将被拒绝。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驻马店市演艺中心

地址:驻马店市驿城区解放路120号

联系人:侯女士

联系方式:1563831333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驻马店市正诚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驻马店市置地大道与骏马路交叉口置地华庭C座五单元二楼东户

联系人:魏先生

联系方式:0396-811408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魏先生

联系方式:0396-81140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