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观影活动

2022-10-14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助力乡村振兴,10月13日,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观影活动,集中收看电影《伊水栾山》。

影片讲述了洛阳市栾川县潭头镇原副镇长马海明同志保护开发洛阳重渡沟自然生态资源,排除万难带领群众探索脱贫致富路,不幸因公殉职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开拓创新、廉洁奉公的鲜活形象。

市直财政系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观影活动,随着镜头细心感受时代英模的崇高精神,被马海明的事迹和跌宕起伏的剧情所吸引,很多同志被马海明的献身精神感动的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