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关于市政服务中心市区排水改造水泥管、商砼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2-11-22来源:政府采购管理科(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项目概况

市政服务中心市区排水改造水泥管、商砼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1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驻政采购-2022-10-21

2、项目名称:市政服务中心市区排水改造水泥管、商砼采购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392,000.00元

   最高限价:2392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A包 市政服务中心市区排水改造水泥管、商砼采购A包 1560000 1560000

    2   B包 市政服务中心市区排水改造水泥管、商砼采购B包 832000 832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采购内容: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市区排水改造水泥管、商砼采购(具体详见第二章招标需求);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区标准及采购人需求;

6、合同履行期限:根据通知分期分批供应材料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节能/环保/监狱/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1月23日 至 2022年11月29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方式:3.1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资料原件的扫描件,然后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已有CA密钥且在有效期内的公司不需要注册)。

3.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2月1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三厅。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2月1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三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使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供应商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ZMDTF格式)应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mdggzy.gov.cn:8820/TPBidder)上传完成。

2.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驻马店不见面开标系统(http://www.zmdggzy.gov.cn:9190/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及相应的配套硬件设备(摄像头、话筒、麦克风等),完成远程解密、评标办法与系数抽取、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供应商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供应商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采购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供应商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

3.远程开标前,供应商务必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mdggzy.gov.cn:8820/TPBidder)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

4.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驻马店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

地址:驻马店市开发区朗陵路558号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396-296903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基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心怡路319号易元国际B座16层1624号

联系人:申米

联系方式:1650696672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申米

联系方式:165069667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