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数聚天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人员公告》的补充公告

2022-11-25来源:市属功能类公益类企业国有资产监管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发文文号: 发文年度:2022年
发文级别:其他 发文单位:

关于《河南数聚天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人员公告》的补充公告

 

我司于2022年9月29日驻马店市财政局官网驻马店人才信息网驻马店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官网发布了《河南数聚天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根据2022年10月1日至10月17日的简历投递和资格审查情况,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公告》内容进行补充调整,内容如下:

1、在原《公告》第三章第二条报名时间增加:

招聘公告发布后进入报名环节,市场总监、项目经理、交付实施总监、实施工程师、软件开发后端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售前主管、售前工程师等8个计算机技术相关岗位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年12月1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2、在原《公告》第三章第五条初试、复试第三节增加:

“原则上按照不低于招录岗位人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初试人员。市场总监、项目经理、交付实施总监、实施工程师、软件开发后端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售前主管、售前工程师等8个计算机技术相关岗位,如报名人数达不到1:5的,原则上按照不低于招录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初试人员。

3、在原《公告》附件1《河南数聚天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岗位需求表》中岗位代码“07”“09”“10”“11”“12”“13”“15”“16”学历要求调整:“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4、在原《公告》第三章第四条资格审查中增加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聘条款:

“符合此次招聘岗位要求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聘人员不再参加笔试(或实操测试),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引进方式参照《公告》中的报名条件、招聘程序、薪酬福利等执行。引进条件如下:

(1)学历要求:引进对象为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招生分数低于本校统一录取分数线的其他校区,或分校、网络学院、独立学院以及委托培养、定向培养的毕业生)。

(2)年龄要求: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中级职称的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考评方式:初试、复试分别为100分,根据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复试人员。考试综合成绩=初试成绩×40%+复试成绩×60%。考察对象按各岗位拟招聘数量1:1的比例择优确定。考生综合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录用

以上为《河南数聚天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人员公告补充公告》全部内容,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正式实施。    

 

附件:《河南数聚天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员招聘条件

调整岗位表》(调整后)

 


河南数聚天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5日 

关于数聚天中公司2022年人员招聘补充公告附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