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非税局利用主题党日 组织人员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8-03来源:非税收入信息
分享
打印
【字体:

      市非税局利用主题党日组织人员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25日下午,市非税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就是对以上成果的全面总结,是对改革进展和成就的展示。从“从严治党”的政治宣誓到“八项规定”的严厉执行,从思想教育的常态推进到党内法规的有序完善,我们党每一次的改变、每一步的迈进,都饱含着改革者“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与勇气。

   非税局支部把学习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组织,确保支部人人都收看、个个受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节生动的党课,让人深受鼓舞。共产党员就是要坚定地做“改革促进派、发展建设者”,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推动非税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