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绝密党员名单》

2023-04-03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3月7日下午,市财政局开展“学精神、续血脉”专题爱国主义教育暨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绝密党员名单》。 

《绝密党员名单》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名单而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表现了他们不畏牺牲、大仁大义的民族气节,讴歌了革命先辈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教育影片。 

观影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淬炼,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淬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举措,为全面推进现代化驻马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