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第二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2023-03-30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3月30日,市财政局青年干部学习第二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级调研员王克诚通知参会指导,16名青年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48字要求”,是对年轻干部成长成才规律、方法、路径的系统总结,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科学指南。4名青年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筑牢政治根基、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四个方面进行发言,畅谈学习心得。

王克诚同志要求,广大青年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好《驻马店市财政局青年理论学习辅导教材》,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用创新理论之“矢”射部门工作本职工作之“的”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