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1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3月21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主持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李瑞红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对标对表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内涵实质、领会核心要义,在深学细悟中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学习,科学制定计划,丰富拓展形式,组织各级党组织迅速传达学习,要把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到每名同志,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财政系统走深走实。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发挥好 “关键少数”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广大干部积极主动深入学习,全面领会精神实质。要坚持统筹结合,抓好贯彻落实。要紧密财政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深度融入全面从严治党、收支管理、国资国企监管、干部队伍建设等各方面,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财政改革发展的能力,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财政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