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 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

2023-04-04来源:政府采购管理科(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自驻马店市开展“春风化雨”我为企业办实事专项行动工作以来,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用心服务,用情解难,动员所有涉企科室、干部积极主动深入企业,纾困解难,全面落实企业走访工作。

一是成立好专班,积极主动“谋服务”。市财政局召开专题办公会议,“一把手”亲自组织部署、周密安排,全局统筹协调,在财政资金紧张情况下,积极筹措近2000万元,用于涉企急需资金的拨付,并要求财政干部努力破解企业发展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助力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进一步提升企业满意度。

二是建立好助企机制,全面对接“送服务”。市财政局成立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联络员机制,组织召开企业走访联络员会议,将100多份《致政府采购供应商的一封信》送至企业,财政干部通过实地走访等方式,摸情况、查问题、出主意、想办法。走访企业深入了解具体情况,与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座谈,大力向企业开展宣传和讲解我市各项财政政策,回答企业有关政策问题咨询。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服务企业有关工作要求,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为企业与银行牵线搭桥,通过政企合同融资解决企业融资困难,找准服务企业的切入点和发力点,继续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打造“高效、透明、规范”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为全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贡献财政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