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2021011—采购2021—2022学年度师生教材(货物)-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2021011—采购2021—2022学年度师生教材(货物)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5月1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驻政采购-2021-04-28

    2、项目名称:2021011—采购2021—2022学年度师生教材(货物)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8,300,000.00元

       最高限价:71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A 国际教育学院、建工、动画学院 1300000 1300000

     2    B 中文、政史、经济管理类 1300000 1300000

     3    C 体育、音乐、数学、艺术类 1200000 1200000

     4    D 化工、医学类、农林类 1100000 1100000

     5    E 信工、机械、智能制造学院 1000000 1000000

     6    F 专业外语、公共外语类 1200000 12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出版物发行许可证或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2)投标人需具有20家出版社的代理发行资格,开标时需提供2018年以来与5所及以上本科院校连续三年合作的业绩合同及相应的每年每所高校营销金额不低于50万的银行回执及发票等证明材料;

   (3)凡竞投A、B、C、D、E标包者,必须同时具备高等教育出版社和以下16家出版社中的9家及以上出版社直接授权的发行代理证;16家出版社分别是:人民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科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人民体育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东北财大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

    (4)凡竞投F标段者必须具备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和复旦大学出版社直接授权的发行代理证;

    (5)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记录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投标人出具网页截图加盖企业公章,查询日期在公告发出之后);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4月28日 至 2021年05月07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3.方式:(1)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件原件,最后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CA锁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4月28日至2021年05月07日,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5月1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三厅。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5月1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三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04月28日至2021年05月07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特别提醒

    1、因驻马店不见面交易系统具备视频直播、语音通话等,对网络带宽及硬件要求相对较高的功能,故投标人在参与使用不见面交易系统开标的项目时,需确认是否满足如下要求:

    1.1网络要求: 网络带宽 4M 以上。

    1.2硬件要求:电脑要求内存 4G 及以上,且需配套网络摄像头、麦克风、音箱等,并确保其均能正常运转。操作系统要求 Windows7 及以上,IE 浏览器IE11 及以上。

    1.3人员要求:

    对于参与驻马店不见面交易系统开标的投标企业代表,要求能熟练掌握电脑基础操作。

    2、不见面开标需要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陆不见面开标大厅,并且使用 CA 锁来解密招投标文件,各交易主体务必关注 CA 数字证书的过期时间,提前办理相关延期业务,避免因为过期而无法解密。

    3、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下载地址:( http://www.zmdggzy.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6e085538-6be5-4d25-8 0b2-12f5fc669ba1&CategoryNum=026005)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黄淮学院

    地址:驻马店市开源大道西段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396-285395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至高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驻马店市文明路中段东高国际花园小区7号楼1单元903

    联系人:徐经理

    联系方式:1853818605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经理

    联系方式:1853818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