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引言

 

根据《中共驻马店市委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驻马店市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驻发〔2014〕19号),设立驻马店市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办公室,为市财政局工作部门,规格为副处级。

一、主要职责

负责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有关农村综合改革的方针、政策,起草农村综合改革规划、方案和重大政策措施;研究解决有关农村税费改革遗留问题;研究提出完善乡镇财政职能以及建立健全乡村政权组织运转经费保障机制的意见;研究拟订化解乡村债务的措施,组织开展化解乡村债务工作;负责国有农场税费改革;负责村级公益事业建设有关工作;负责全市农村税费改革转移支付资金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配合有关部门深化农村义务教育管理制度改革,加强涉农收费管理,提出建立减轻农民负担长效机制的政策建议等。

二、内设机构

根据上述职责,市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办公室设立1个内设机构。

三、人员编制

市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办公室人员编制2名。其中:主任1名(副处级),副主任1名(正科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