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组织和本组织的决议,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持和协助行政负责人完成本单位所担负的行政工作任务。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管理工作水平。对党员进行监督,督促党员履行义务,保障党员的权利不受侵犯。对党员进行管理,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同腐败现象作斗争。做好机关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了解、维护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帮助干部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养和考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领导机关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众组织,支持其依照法律和各自的章程独立负责的开展工作。协助局党组管理机关党组织和群团组织的干部;配合人事部门对机关行政领导干部进行考核和民主评议;对机关行政干部的任免、调动和嘉奖提出意见和建议。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