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数聚天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2年招聘人员公告

2022-09-30来源:市属功能类公益类企业国有资产监管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发文文号: 发文年度:2022年
发文级别:市级 发文单位:河南数聚天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河南数聚天中信息技术有限公

2022年招聘人员公告

河南数聚天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驻马店天中大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的国有控股合资公司。公司主要经营: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软件开发;数字内容制作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等。

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需求

本次招聘拟招录1940人。具体详见附件1:《河南数聚天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人员招聘岗位计划表》。

二、报名条件

1.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任何不良记录。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战略谋划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建设能力、改革创新能力、风险防范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

3.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工作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4.符合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具体资格条件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相应任职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

3.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4.被人民法院纳入的失信被执行人。

5.在各级各类招考中被认定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考纪律的。

6.用后构成应回避关系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录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为保障本次招聘过程“公开、公平、公正”,按照相关要求,具体招聘工作程序如下:

(一)公告发布

本次招聘信息在公司官网(www.zmdyzgs.com/tzgg/806.html)或驻马店人才信息网、智联招聘网站等平台同时发布。根据岗位需求情况,委托驻马店天中英才人力资源公司通过网络招聘渠道适时发布具体招聘信息,组织招聘事宜。

(二)报名时间

招聘公告发布后进入报名环节,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101718:00,逾期不再受理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根据招聘通知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通过电子邮件将报名表、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主要培训证书、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等报名资料以附件形式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zmdtzycrlzyyxgs@163.com,邮件主题为“应聘职位+应聘人员姓名+联系方式”。每个应聘者只能报一个岗位

(四)资格审查

按照报名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审查筛选,在符合条件的人员中择优筛选,符合条件的将以电话、短信等形式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考试(初试、复试)。报名后请及时关注电话、短信通知,初审未通过的,不再另行予以通知。

(五) 初试、复试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试者参加现场考试前应接受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应试者须在考试当天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应试者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照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初试复试满分均为100分,第三方机构具体组织实施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原则上按照不低于招录岗位人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初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经公司研究可适当降低至1:3;降低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被取消报考岗位的人员,可调剂至符合要求的其他岗位。

初试根据岗位要求采取笔试(或实操测试)加面试的形式笔试(或实操测试)、面试分别为100分。考生初试成绩=笔试(或实操测试)成绩×50%+初面成绩×50%。

按招录岗位人数与参加复试人数1:3的比例,根据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复试人员。复试采取面试形式进行。

考生综合成绩根据初试、复试等综合情况确定考试综合成绩=初试成绩×40%+复试成绩×60%。考察对象按各岗位拟招聘数量1:1的比例择优确定。考生综合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录用

(六)综合考察

组织考察组对拟录用人选进行考察。包括对学历、履历、任职资格、职业征信、违法乱纪、失信等情况进行核实。考察对象考察结果不合格的不予录用。考察对象不合格或不配合考察出现缺额的,可根据实际情况按照该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七)体检

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或不参加体检的不予录用。体检不合格或不参加体检出现缺额的,根据实际情况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八)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公司官网进行公示

公示结果无异议的进入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留用转正办理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薪酬福利

采取市场化薪酬标准,提供本市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招聘人员的薪酬和福利待遇按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

1.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如经发现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进入到招聘的下一环节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2.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资料费、培训费等任何费用。

3.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4. 招聘工作实行全过程监督。在招聘工作中如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招聘咨询、监督、举报电话0396-2393698(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附件:1. 河南数聚天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人员招聘岗位计划表  

        2. 河南数聚天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人员招聘报名表


       2022年930日

附件1:河南数聚天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人员招聘岗位需求表(14)(1).docx

附件2:河南数聚天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人员招聘报名表(2)(1).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