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参加注册会计师行业统一监管平台操作培训班

2022-10-12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用好注册会计师行业统一监管平台,发挥好审计报告验证功能,有效遏制财务造假,推动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10月9日,省财政厅联合省注协举办了注册会计师行业统一监管平台线上操作培训班,市财政局组织我市10家会计师事务所30余名相关人员通过视频方式接受了本次培训。

       培训主要介绍了监管平台的建设情况、主要功能、业务办理流程调整情况和相关工作要求,对平台各项业务操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注册会计师行业学好、用好监管平台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使用监管平台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格规范执业,遵守职业道德,充分发挥监管平台的服务效能,保证上传数据的真实、完整、准确。三是认真学习系统的操作功能,依规办理审计报告报备工作,尽快发挥监管平台的作用。

      培训加深了我市注册会计师对平台操作及其功能变化的认识与理解,切实提高了相关业务办理的规范性、有效性,为进一步营造守法执业的行业氛围,维护公平公正审计秩序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