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驻马店市管国有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召开

2024-03-22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3月19日下午,中共驻马店市委国有企业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市管国有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鲍常勇在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城投集团、市产业投资集团、市豫资公司、市农产园公司、市天中盐业公司5家市管国有企业的党委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与会同志对现场述职的5家市管国有企业党委书记进行了测评。

  市委国企工委书记李瑞红同志对现场述职的5家市管国有企业逐个进行点评,并就进一步抓实国企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做好国企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树牢主业主角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国企党建的责任感使命感。各级党组织书记是抓好本单位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聚焦主责、抓实主业。要压实拧紧责任链条,推动国企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企业党委要扛牢主体责任,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要履实书记责任,要持续推进“三级五岗”责任体系的健全完善,切实形成环环相扣、紧密衔接、相互促进的工作链条,为推进国企党建各项任务落实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要求,要着力凝聚奋进共识和力量,以高质量国企党建助推驻马店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建设过硬队伍,真正把国企党务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要着力激发奋进动力,引领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团结奋进,砥砺前行。要着力服务中心大局,持续深入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发挥好“两个作用”,提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