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二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 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7-10-19来源:会计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48.jpg

10月18日下午,在九楼多功能会议室,河南省第三批会计领军学员、河南华夏健康集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轩超峰为驻马店市第二批会计领军人才做了一场以“会计领军人才的发展方向”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毅主持,55名会计领军(后备)人才认真聆听了专题讲座。

会上,轩超峰先生从会计人员所处的国内外大环境、会计人员的现状及存在问题、会计人员的培养规划、省市会计领军人才的培养、领军发展优势及成功案例分享五个方面阐述会计人员的现状和领军人才的内涵、发展和要求。

会计科杨献春科长为学员们宣读了《驻马店市会计领军人才培养管理暂行办法》和《驻马店市会计领军人才考核办法》。接下来,学员们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领军人才的认识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领军人才。学员们纷纷表态要端正学习态度,利用这次珍贵的学习机会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争取顺利毕业,为会计行业乃至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崔局长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以“严要求”回报“高标准”,端正学习态度,全面提升自身能力。二要增强责任。把提升自身能力,为单位、为行业奉献才智,作为参加领军人才培养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要加强学习。充实最前沿、最尖端的专业知识,并要学以致用,因地制宜地应用到工作中去。四要树立形象,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拓展视野,提高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提升内在修为。以高尚的职业操守不断向全行业、向社会传递会计行业的好声音、好形象,在会计行业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