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2024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2024-01-30来源:老干部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欢聚一堂  共叙发展

市财政局召开2024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市财政局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局系统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畅叙往日工作情谊,通报财政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共贺新春佳节,共话财政改革发展。

 2024年迎新春座谈会_副本.jpg

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同志代表局党组和全体财政干部感谢退休老干部财政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李瑞红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3年财政局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安排。随后,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大家对局党组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同时对财政局去年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财政工作,发挥余热,贡献智慧,为市财政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迎新春座谈会_副本.jpg

    李瑞红同志表示,市财政局工作成绩的取得与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衷心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驻马店市财政改革发展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对今天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局党组会认真对待,积极研究;今后,也会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营造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的浓厚氛围,树立精准服务理念,想方设法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使老干部有更多的荣誉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