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局长李瑞红等到皓联公司调研

2017-10-23来源:公共资产管理公司
分享
打印
【字体:

 10月21日上午,驻马店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党组成员、副局长康庆学深入驻马店市公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河南皓联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皓联公司经理层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作工作汇报。

 根据驻马店市人民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纪要(〔2016〕43号)精神,驻马店市公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控股皓联公司,推进练江河养生休闲商住区三片区土地一级开发整理项目。公司目前总资产30.8亿元,负债29亿元,净资产1.8亿元。已向片区建设项目投资23亿元。

 在听取了皓联公司的汇报后,李瑞红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对皓联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皓联公司: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和长远意识,提高统筹把控能力;二是要增强成本收益意识,提高经营水平;三是要增强现金流意识,提高运筹能力;四是要增强安全质量意识,提高工程管理能力;五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执行能力。康局长也对皓联公司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李局长一行在驿城区区长毕启民等的陪同下先后来到107国道绿化工程项目现场和练江河养生休闲商住区三片区,查看了107国道绿化项目及三片区内道路基础设施、第三安置点、练江湖及铜山大道跨练江湖大桥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李局长一行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项目规划、施工情况,并叮嘱皓联公司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

 皓联公司对市财政局领导的关心关切表示感谢,作为市财政局所属公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皓联公司表示要牢记责任担当,严格按照规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回报政府,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