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成功举办首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毕业活动

2017-11-16来源:会计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QQ截图20171117114716.jpg

11月15日,驻马店市首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毕业典礼暨专题学术讲座在市财政局九楼西会议室举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学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臧希昌,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赵玉欣等领导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主持。

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赵玉欣首先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和市财政局联合作出的“关于授予蔡贺丽等32名同志驻马店市会计领军人才称号的决定”,并颁发了领军人才证书。

秦荣生院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在会计领军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热情寄语各位领军人才,修德为本,悟道为重;拓宽视野,提高品位;学以致用,善接地气,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担起会计领军人才的重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首先感谢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和省财政厅长期以来对我市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会计工作是经济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财政财务工作的重要基础,要充分认识会计领军人才的重要意义,通过领军人才的引领、辐射,带动我市会计工作整体水平得到提高。要切实发挥会计领军人才的重要作用,希望各位领军人才做优本职工作、形成带动效应、胸怀发展全局,切实担当起会计领军重任。要努力为各类人才培养和成长创造条件,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坚实的人才支撑。

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学东对32名顺利毕业的领军学员表示祝贺,对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对我省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作所做的努力和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对财政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最后,赵厅长表达了对我市会计事业的殷切期望,希望我市市委、市政府继续重视会计领军人才的培养,给更多的会计人才提供发挥作用和施展才华的舞台;希望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继续与我市财政局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我市培养更多的会计人才。

在毕业典礼结束后,秦荣生院长为现场观众作了一场精彩的“‘互联网+’时代的财政服务转型”专题讲座,介绍了“互联网+”的涵义及特征,及“互联网+”时代的财政服务转型。秦院长的精彩讲述,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部分市直行政和企事业单位领导、首批32名会计领军学员、第二批55名会计领军学员、各县区财政局领导及市财政局中层以上干部等13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