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农综办对全市2017年 农村综合改革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7-11-30来源: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安排和全市农村综合改革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近日,市财政局农综办对我市美丽乡村项目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村级组织运转经费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全面督导检查。

通过听取县(区)工作汇报并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检查等方式,农综办对今年安排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各县(区)都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克服环保治理以及建筑原材料涨价等不利因素影响,努力推进项目建设。但是仍有个别项目进度缓慢,项目资金滞留。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予以通报并提出增改工作要求。

这次督导检查是在全年农村综合改革各项工作进入攻坚收官的关键时期开展的,既肯定了成绩,又及时指出工作中的短板,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为确保我市全年农村综合改革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助力加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