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开展创建“群众满意财政所”活动检查验收

2017-12-25来源:基层财政管理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按照《驻马店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驻马店市财政系统“创建群众满意财政所”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驻财办〔2016〕71号)文件精神,12月11日至17日市财政局基层科对各县区推荐财政所创建活动进行了检查验收,全面完成了2017年度创建“群众满意财政所”活动各阶段工作任务。

此次检查验收采取听汇报、看资料、查现场、问卷测评的方式进行,从组织领导、业务规范、服务机制、工作作风、工作实绩等五个方面考评,重点检查了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制定、管理制度完善、财政便民服务大厅运行、财政业务公开公示、电子账务信息系统操作、档案资料管理、干部考勤管理、政治业务学习、办公环境卫生、便民服务创新举措及创建活动总结等内容,现场就财政所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向部分乡镇、村组干部及村民进行了测评。

从检查验收情况看,一是财政所长核心作用明显,所里同志团结协作意识强,内部管理严格;二是业务规范有序,资金监管有力,内控制度严格;三是服务机制优良,基础设施齐全,便民措施周到,行为文明规范;四是工作作风扎实,各项管理制度健全完善;五是工作实绩显著,群众测评满意率达到98%以上。通过检查验收,评出10个财政所确定表彰为2017年度“群众满意财政所”。

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下一步,我们将针对检查验收中发现的问题,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勇往直前的豪迈激情,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继续抓好创建活动,真正达到“为公理财、让政府放心,为民服务、让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