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二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第二期培训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办

2018-04-17来源:会计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4月10日至4月16日,驻马店市第二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第二期培训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毅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各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的55名会计领军人才参加了这次为期7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课程针对学员的工作背景精心设计,包含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解读、《管理会计基本指引》的解读、最新政府会计准则、行政事业单位资金使用的绩效与评价、企业经营业绩评价与精细化管理、传统文化与人生智慧、ppp理论、政策和实践、财务转型与管理会计等。课程讲授上以政府会计准则和管理会计为核心课程,体现“切近实际、教案结合、突出前沿、力求创新”的特点,顶尖的师资力量和浓缩精华的课程让学员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和冲击。

    驻马店市财政局会计科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积极沟通,不仅为学员安排课堂学习,还有专题研讨、辩论赛等多项活动。学员们在培训中更新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在活动中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这次集中培训不仅为驻马店市会计领军人才提供了促进交流的平台,更让大家展现了激情活泼、蓬勃动感的个性和风貌。

    驻马店市财政局会计科希望,通过培训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知识结构优化、实践经验丰富、创新能力突出、职业道德高尚的高层次会计人才,为驻马店市的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