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副市长王明威深入市第三水厂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2018-04-25来源:公共资产管理公司
分享
打印
【字体:

blob.png

4月24日,驻马店市副市长王明威带领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财政局及驿城区政府、产业集聚区委员会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深入第三水厂工程现场督导项目建设情况。

督导过程中,王明威副市长深入项目工地,查看了施工现场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王明威副市长指出:关于市第三水厂的供水范围,由市政府出纪要,可以在原供水范围的基础上向南、向北、向东延伸;引水管线穿越古城林地,相关手续抓紧时间办理;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保证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年底具备通水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