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会计处领导到我市进行政府会计准则实施情况调研

2018-04-27来源:会计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QQ截图20180427160906.jpg

2018年4月25日,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陈东一行三人在驻马店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毅,副调研员岳彩玲和会计科科长杨献春等同志的陪同下,分别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局就我市政府会计准则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期间,陈处长一行听取了各单位现阶段政府会计准则实施情况汇报,并围绕如何实施政府会计准则,做好新旧制度的衔接与各单位会计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陈处长介绍了政府会计准则实施的背景、进度及下一步打算,详细询问了各单位财务现状以及执行政府会计准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门处长就各单位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释,并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和建议,让财务人员对政府会计准则的执行充满了信心。

通过调研,陈处长对我市政府会计准则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我市会计管理部门能继续加大对政府会计准则的培训,让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充分掌握政府会计准则的内容,推进政府会计准则的顺利实施,做好新旧会计制度的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