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金融办钟处长到我市中小企业投资担保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8-06-11来源:中小企业担保公司
分享
打印
【字体:

DSC_0003_副本.jpg

2018年5月28日,省金融办钟处长来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检查内容有两项,一是听取工作汇报,二是进行了全面检查。

市中小企业投资担保公司总经理李均同志做工作汇报,李经理把担保公司发展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向前来调研的领导进行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人员分组对公司的档案、资料、账簿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DSC_0004_副本.jpg 

会后,钟处长充分肯定了担保公司在规范开展担保业务、全程风险防控以及代偿追偿方面一些好的做法,同时针对经济下行压力比较大,经济发展态势下,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一定要克服困难,发挥担保机构引领带动职责,在扶持当地中小企业发展上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