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晞深入市第三水厂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2018-07-02来源:公共资产管理公司
分享
打印
【字体:

 1530584215(1).jpg

6月28日,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晞带领市发改委、市林业局、市交通局、市拆迁办、市产业集聚区委员会及确山县政府等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深入第三水厂工程现场督导项目建设情况。

督导过程中,何晞副市长深入项目工地,查看了施工现场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针对引水管线林地手续办理、取水口和征地拆迁补偿的问题,何市长召开会议要求相关部门研究方案,配合市自来水公司,加大力度。何晞副市长指出:市第三水厂项目是我市重大民生工程,是省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三水厂项目建设,市自来水公司和各施工单位要抓住施工建设的有力时机,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山县政府和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要加大协调力度,保障施工环境,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并加快各项手续办理,共同努力,保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年底具备通水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