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2018-07-03来源:政府采购管理科(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2018年6月27日,河南省财政厅在我市召开政府采购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组织,许昌市财政局、漯河市财政局、信阳市财政局、周口市财政局、驻马店市财政局和新蔡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科(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调研市、县政府采购工作基本情况,推进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和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工作。会议由河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处长邓清海同志主持,驻马店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毅同志先就驻马店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要学习兄弟市县的先进经验,改进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做好驻马店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工作。参会各市县分别汇报了近两年政府采购工作整体情况,介绍了先进经验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重点就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的实施情况、代理机构和评审专家的管理、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和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推进方面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最后,邓清海处长对各市县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邓处长说,这次调研会是个务实的会,提醒各市县在工作中一定要严格依法监督管理,维护良好的政府采购秩序。驻马店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到会看望了省厅领导和兄弟市县参会代表,李局长表示,感谢省厅对驻马店政府采购工作的支持,驻马店市政府采购工作将继续围绕全省政府采购工作确定的目标及驻马店市财政中心工作开展,在省厅政府采购处的指导帮助下,科学规范地做好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