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集中开展县区政府采购工作调研活动

2018-07-17来源:政府采购管理科(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412622322235544935_副本.jpg

2018年7月4日至6日,市财政局开展了全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工作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分别在上蔡县财政局和确山县财政局进行,全市十个县(区)财政局政府采购办(股)主要负责同志和业务主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调研活动是根据年初工作计划组织实施的,重点调研公共资源交易整合、政府采购档案资料的管理、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的推行、采购方式的核准、代理机构的管理投诉处理等问题。座谈会上,各县(区)汇报了近两年政府采购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先进经验和工作中的亮点,查找出了不足及存在的问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对大家提出的一些法律及技术性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解决,对个别县区体制机制方面的问题归纳整理,记录在案,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带回研究予以解决。

调研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各县(区)政府采购工作现状及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各县(区)政府采购工作的开展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也为下一步对市直单位的政府采购调研工作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