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综办、基层科召开全市农村综合改革暨基层财政管理工作座谈会

2017-06-16来源: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座谈会.jpg

615日,市财政局农综办、基层科在我局开了全市农村综合改革暨基层财政管理工作座谈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义成同志,农综办、基层科全体人员以及各县(区)财政局分管农综、基层业务局长、股长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县(区)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和基层财政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分析了当前农综、基层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农综办、基层科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义成同志对一事一议、美丽乡村、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建设进度、资金配套和拨付、项目验收以及基层财政资金监管和创建群众满意的财政所等方面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并就迎接省财政厅综改办2016年度绩效考评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是在业务工作进入到年度中期以及省财政厅即将开展检查验收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通过逐县(区)、逐项工作存在问题分析、明确措施、夯实责任,起到了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传导压力、推动工作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