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创文迎检第一次例会精神

2018-12-20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12月10日晚,驻马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导推进第一次例会召开,为全面落实会议精神,12月11日上午,市财政局在六楼党组会议室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局领导、副处级干部、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以及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主持。

会上,李瑞红传达学习了朱市长在市创文迎检第一次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诚总结了前阶段我局创文工作情况,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对我局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瑞红就如何做好创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把创文迎检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必须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创文工作中。二是全体动员,全面行动。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做好分包路段、社区及自身办公楼、家属院区域的创文工作,为我市创文工作增光添彩。三是明确责任,加强督导。坚持局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各党支部按照职责分工,认真落实迎检工作责任;各科室单位加强监督检查,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四是加大投入,保障经费。充分发挥财政职能,积极筹措资金,保障创文工作需要,为创文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确保创文迎检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