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 2018年度预决算公开数据核对培训班

2019-03-29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做好2018年度预决算公开数据核对填报,进一步推进我市预决算公开工作,提高数据核对效率,近日,市财政局举办了2018年度预决算公开数据核对培训班。市财政局财政监督检查办公室、监督检查一室、监督检查二室全体人员和从局相关科室(单位)抽调的政治觉悟高、业务技能强的骨干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河南省财政厅关于报送2018度预决算公开有关数据的通知》(豫财监〔2019〕1号);详细讲解了此次新增2017年各级政府城乡社区支出、2018年财政扶贫资金分配及相关政策办法、国有资产占用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及预决算编制目录等相关内容,重点讲解了2017年政府决算公开城乡社区支出真实性检查有关政策要求和扶贫资金公开公示范围、内容和形式等,帮助数据核对人员找准工作切入点。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预决算公开工作已进行了五年,每年要求都在提高,要高度重视此次数据核对工作。二是合理分工。此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核对小组要搞好分工配合,按预决算公开系统表格逐单位、逐条、逐项核对数据,争取提前完成核对填报工作。三是积极沟通。核对小组工作中出现问题或疑问时,要及时与省厅监督检查局或市财政监督检查办公室联系,便于及时解决。四是严守纪律。核对小组应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自觉维护财政干部队伍良好形象,相关工作人员不得对外发布有关核对数据信息,不得擅自接受媒体人员采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