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我市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圆满结束

2019-05-20来源:会计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根据财政部统一部署,我市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于5月11日-12日、5月18日-19日在黄淮学院举行。本次考试报名9077人,打印准考证7472人,共7个批次,24个考场。

市财政局领导高度重视,为做好此次考试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协调各项考试工作。一是积极应对会计考试新常态。今年报名人数大幅增长,考试机位紧张,我市会考办积极应对,将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分两个考点、两个阶段进行。二是精心筹备,确保考试平稳顺利。我市会考办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的时间节点,做好考场环境验收、压力测试、硬件设备检测、电力保障预案等前期准备工作,各批次考试平稳顺利,应急预案措施保障有效。三是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考试期间使用无线电屏弊工具,安排无线电监测车实时追踪定位监测,大力度防范考生高科技作弊风险,首次与财政厅视频监控中心联网,实现财政厅对我市联网考场全程监控,考场考风端正,秩序井然,没有发生违规违纪现象,为驻马店市考生营造了良好有序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