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2019-09-09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9月5日晚,中央文明委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行颁奖仪式,隆重表彰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我省南阳市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校长张玉滚、开封市祥符区电影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郭建华当选为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

为深入开展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大力推进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兴起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市财政局根据省、市文明办要求,及时通知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准时收看节目,学习道德模范,传承道德力量。各科室(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分别自行在家收看了首播及重播节目,并及时将观看图片及心得体会报送至单位工作群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这些道德模范为榜样,弘扬道德的力量,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从自身做起,争当道德模范,共建道德社会,为建设和谐、文明驻马店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