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抓落实全力当好创文“明白人”

2019-09-03来源:驻马店市财政信息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市文明办、市创文办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创文工作任务和目标,集体学习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以及相关工作制度。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市文明办、市创文办全体人员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围绕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全力投入创文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业务,变成创文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加强协调沟通,统筹推进各项创文工作;要讲究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按时按质完成任务;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善于思考、出谋划策;要严守纪律、加强配合,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意识、纪律意识、团结意识、工作意识,坚定信心、鼓足勇气,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争当一流的工作状态迎接中央文明办对我市2019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复查考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