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驻蚁峰镇小邓庄村第一书记积极投身 农村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02-07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驻村办《关于充分发挥驻村第一书记作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弥补农村疫情防控一线力量不足,市财政局驿城区蚁峰镇小邓庄第一书记刘艳姝在原第一书记方亚娜的带领下,主动到驻村点报到,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小邓庄基本情况,村委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是积极宣传引导。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村民群众理性对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增强村民的防护意识和防范能力。二是严格源头管控。由“两委”党员干部和各村民小组长组成服务队,在入村道路设置6个检查点轮流值守,对出入人员、车辆实施临时管制,形成封闭式管理,对外来人员一律劝返,确实需要进出的,严格登记。

    在疫情防控的紧急关头,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将与村委干部一起,践行初心使命,扛牢责任担当,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为村民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