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慰问驻村工作队

2020-04-26来源:驻马店市政府债务管理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4月24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义成等一行人莅临小邓庄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并视察邓庄人居环境及产业推进情况。蚁蜂镇党委书记段德政,镇长赵敏全程陪同。

上午10时,李瑞红一行人率先来到小邓庄村委,看望了新到任的第一书记刘艳姝同志,对两位第一书记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防疫防控表示赞许。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镇党委秘书、包村干部彭爱香向李瑞红详细介绍了近期小邓庄在人居环境,产业推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着重介绍了今年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农家乐、民宿的相关规划。

图片1.png 

    李局长非常欣慰,表示每次来小邓庄,都能看到新变化,新面貌,对小邓庄今年脱贫工作完美收官非常有信心。并提出规划要科学专业,其次落实要到位,村民发展农家乐、民宿一定要重视标准化建设。第一书记要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财政局作为包村单位,会一如既往的提供相关资金和政策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