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注协党总支召开2017年行业 党建工作会议

2017-07-13来源:注册会计师协会
分享
打印
【字体:

驻马店注协党总支召开2017年行业

党建工作会议 

IMG_1036.JPG


IMG_1076.JPG

   

7月11日,驻马店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召开2017年行业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安排部署我市推进注册会计师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行业“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行业党总支书记崔毅出席会议并为行业党员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全省行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安排西平县新华事务所和驻马店永恒事务所党支部为大家作了事务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行业党总支书记崔毅结合近期行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了专题党课。崔局长对一年来我市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要求事务所各党支部和党员准确把握当前行业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充分认识行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扎实开展行业“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不断打牢行业发展基础,在加强组织建设、严肃组织生活、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基础工作上下功夫,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有机结合,持续推动行业党的建设和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特邀驻马店市委市直工委组织部朱春豪部长给大家做了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辅导报告。朱春豪部长用平实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围绕基层党组织主要工作任务,党组织书记和支委会成员的主要工作职责,以及基层党建工作实务操作方面业务知识,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开阔,对于行业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章党规、增强党性修养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