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二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 选拔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7-07-17来源:会计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170718090424.jpg

 7月15日,驻马店市第二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选拔面试工作在市财政局九楼会议室圆满结束。在前期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考试的基础上,按照1: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全市共有80名考生参加了面试,其中行政事业类42名,企业类38名。

 面试工作是会计领军人才选拔考试的最后一关,筹备时间紧、持续时间长、人员流动大,保密措施要求严,为此,会计科采取了多项保障措施,确保选拔面试工作“零失误、零差错”。

 一是明确面试工作流程。对面试工作安排、关键时间节点、考生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地梳理,明确每个岗位的工作内容,确保各个面试环节的组织工作无缝对接

 二是严密面试组织环节。根据选拔面试工作要求,会计科规范面试组织标准,分类别明确了面试组织负责人员。采取严格的隔离措施,在面试现场专设计时员和记分员,安排场外工作人员负责考生引领,每个类别考试区域相对独立。严密规范的面试组织,确保了考务工作的严谨性、面试过程的有序性和保密纪律的严肃性

 三是面试服务细致周到。面试实行全天封闭,会计科对考务组织工作,以及考生、考官及工作人员的用餐进行了精心安排,在服务中体现管理,在规范中体现温馨,确保了整个面试工作的可控、有序。

会计领军人才选拔面试的组织工作已经圆满结束,面试专家和考生对会计科的周密安排和严密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