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深入我市调研督导企业融资与直达资金政策落实工作

2021-01-08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督促做好企业融资与直达资金政策落实工作, 近日,省财政厅企业处处长张海庆,副处长张春跃、许敏莅临我市,组织召开企业融资与直达资金政策落实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峰主持。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各县区财政局、科工信局和市产业投资集团、县区资金池运营公司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王峰对近年来我市开展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我市市县(区)均已设立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资金规模已达11亿元,获得省厅补助2.35亿元,对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发挥了很大作用。

张海庆对我市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张海庆指出,面对经济下行和新冠疫情影响,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专门出台了中小微企业应急周转金资金池激励政策,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他要求,市县财政、工信部门要抓住机遇,积极争取,认真贯彻落实激励政策;要认真研究小微企业资金池运作模式、管理机制,不断完善运作平台建设,更好发挥财政资金效益,切实为小微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抓紧做好直达资金和疫情防控政策的落实工作,确保直达资金尽快发挥惠企利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