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开展道德讲堂进社区活动

2020-06-25来源:干部教育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按照“以德育人、以文化人”的理念,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教身边人”的形式,推动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6月24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驻马店市财政局在结对帮扶村驿城区小邓庄村为主题开展了道德讲堂进社区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家和万事兴 端午艾叶香”为主题,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等环节依次进行。一首高亢激昂的《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天中最美母亲”赵小参用30年努力呵护一个大家庭的先进事迹阐述了亲情的力量,展现了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之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义成等为小邓庄村的道德模范们颁发荣誉证书,肯定了他们的奉献精神;为进一步拓宽道德讲堂的表现形式,此次道德讲堂还穿插了学生诗朗诵,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端午传统文化。

参与此次道德讲堂的群众表示,本期道德讲堂进社区弘扬了端午传统文化,宣扬了真善美,传播了正能量,唱响了主旋律,今后要更将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光大,铭于心、践于行,为建设美丽小邓庄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