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全省财政民生政策师资培训班暨优质课教师选拔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10-20来源:干部教育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规范财政基层业务开展,促进基层工作人员的交流,切实加强基层财政建设,河南省财政厅举办了2020年河南省财政民生政策师资培训班暨优质课教师选拔活动,全省18个地市和24个直管县共124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评选。经过我市的初选,共6名来自各个县区财政局的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选拔活动,大家围绕各项财政支农惠农政策、财政补贴政策等方面,从政策背景、目的、内涵、落实条件和落实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解读。最终来自遂平县财政局的张莉因其设计巧妙、教态自然,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平舆县财政局的胡俊德、汝南县财政局的黄庆春、确山县财政局的胡囡囡获得二等奖;来自上蔡县财政局的王二棉、遂平县财政局的张敏获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